生活中心/綜合報導「你們相信所謂的託夢或是預知夢嗎?」1名女網友在臉書透露,自己從小被外祖父母帶大,「外公總是把最好、我最喜歡的都給了我」,然而對方卻在她21歲那年過世,心中雖萬般不捨,卻也只能學著放下;神奇的是,外公走後竟多次託夢給原PO,內容從蔭屍到親戚將過世,每次都精準命中,讓她感到不可思議。▲(示意圖/資料照)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PO文,「外公總是把最好我最喜歡的都給了我,可能因為我是個特殊孩子(從嬰孩就自閉到5歲才開口),所以外公總是特別疼惜我,而我們爺孫倆感情格外深厚。很不幸的,就在我21歲生下大兒子的3個月後,外公就在睡夢中安詳離世,心裡雖然萬般不捨,但因外公生前時時行善,當時只能告訴自己,外公是福報深厚,提早去佛祖身邊修行了。」原PO回憶,外公在出殯前首次託夢給她,「告訴我祂還有未辦的事,家人們原本還半信半疑,我媽提議用銅板問外公,舅舅連擲6次確定,才相信我說的。之後,祂屍骨未化成為蔭屍,祂再度托夢給我,我隔天馬上找了阿姨們,特地到外公墓地一趟。到了墓地,才發覺祂的墓地有一半浸在水裡,因為祂的墓地位處山腰,如果祂沒來托夢,也沒人會想到祂會成為蔭屍。」▲(示意圖/資料照)「往後,我又很神奇的,夢見了外公3次。」女網友接著說,「從第一次,祂帶某個親戚來我夢中,對方則是全程頭低低的,完全不發一語。外公一開口就對我說『我來帶他去的』;就在我要多問什麼時,我就醒來了,原本不為意的我,就在夢境後的第3天,聽到阿姨說某個親戚過世的消息,當時我的背脊突然涼了一下,那親戚不就是外公帶來我夢中的人嗎,當下我才告訴阿姨,外公有托夢的事。」更玄的是,原PO之後又陸續夢見2個親戚,「外公一樣如預告般,帶來我的夢境中,告訴我他們即將進入幽冥界。當外公託夢第2次,我隔天趕快告訴阿姨,請阿姨快點去提醒那親戚的家人,但對方已經在加護,醫生也束手無策」;一連串的巧合讓女網友漸漸習慣,忍不住感嘆「人總是會壽終正寢時,就算知道對方會走,我們也無力改變什麼」。▲原PO在臉書分享神奇經歷。(圖/翻攝自靈異公社)貼文引發討論,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好特別的經歷」、「跟我媽一樣,夢到了,但無力阻止或改變」、「預知夢真的,但不可能改變別人宿命」;有人好奇外公如何暗示自己變成蔭屍,原PO也補充「像是棺材裡裝了監視器一般,我從鏡頭畫面看到祂的屍身,只有臉浮在水面上,其餘的都浸泡在黃泥水裡」。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客訂吻仔魚蛋糕!超狂要求「用325隻」 神級精算他傻眼街頭巧遇舊愛!魯男肖想續前緣 她吐這句...結局超展開救我!女大生下體癢到爆 醫一看驚見「整片藍紋起司」嚇到擺鹽燈改運!客廳秒變「極簡靈堂風」 網笑瘋:就差張照片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faytt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